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观致首款车型官图曝光 日内瓦车展首发

2012年12月22日 10:28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Cx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近日,观致汽车发布了旗下全新紧凑型车型GQ3的官图,新车将在日内瓦车展首发,并会在上海车展亮相。

观致首款车型官图曝光 日内瓦车展首发

外观方面,新车外形十分饱满,采用了LED大灯升级并配备多幅全新轮毂,新车轴距大概在2600mm左右。

观致首款车型官图曝光 日内瓦车展首发

内饰方面,新车会采用触摸式操控设计的大屏幕液晶显示器,另外还能看到新车还匹配了自动恒温空调系统和智能感应钥匙和发动机一键点火按钮。

动力方面,我们猜测它可能会搭载奇瑞的1.6TGDI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峰值功率应该在136kw,扭矩应该在295Nm。另可能匹配的是一款6速DCT干式双离合变速器。

编辑点评:由于厂家的保密意识非常到位,相关参数也无从考证,但作为观致打品牌的产品,新车的品质和价格都足够令我们期待。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