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宝马M-M5

  • 厂  商:宝马M
  • 级  别:中大型车
  • 发动机:4.4L
  • 变速箱:自动
  • 结  构:三厢

2012中东汽车大奖榜单出炉 五款SUV获奖(2)

2012年12月25日 06:43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海梓 0人参与 0条评论

最佳性能车:宝马M5

2012中东汽车大奖榜单出炉 五款SUV获奖(2)

入选理由:在一部宝马车上的字母"M"代表了非凡的运动特性、专属性和高超的工艺。最新一代M5将会采用7速M DCT双离合变速箱,搭配V8 4.4升(4395CC)的双涡轮双涡流引擎。新车拥有565匹的最大马力以及在1500转起便逐步释放的680Nm扭力值,极速为305km/h。在加速性方面0-100km/h为4.4秒,0-200km/h为13秒。在此次评选中战胜捷豹XFR和奔驰C63 AMG夺冠。

最佳跨界SUV本田CR-V

2012中东汽车大奖榜单出炉 五款SUV获奖(2)

入选理由:本田CR-V基于本田思域的技术平台,拥有适中的尺寸、时髦靓丽的外形,是一部很全面的城市化SUV,其内部空间大,高速状态下的操控和稳定性不错。在最佳跨界SUV车的评选中战胜了MINI COUNTRYMAN日产Juke。

最佳中级SUV:福特Explorer(探险者)

2012中东汽车大奖榜单出炉 五款SUV获奖(2)

入选理由:曾在日本和美国创下SUV车中连续14年销售量第一的纪录的经典车型。外观动感霸气的Explorer在内饰上显示了近年来福特在新车内部所一贯追求的现代、科技感,给予驾驶者良好的体验。其配备的装配2.0升的Ecoboost引擎,其最大功率输出达到237马力、峰值扭矩250牛米,比普通V6引擎省油30%。本次评选中战胜了对手本田Pilot。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