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新斯柯达明锐将于德国开售 起价12.8万

2013年01月10日 09:56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黄鹂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据德国媒体最新报道,新斯柯达明锐将在德国接受预定,新车起售价在15990欧元(折合人民币约12.8万元)。明锐凭此第三代车型巩固了自己在同类车型中独一无二的地位。

新斯柯达明锐将于德国开售 起价12.8万

2013款 斯柯达明锐官图

新斯柯达明锐将于德国开售 起价12.8万

2013款 斯柯达明锐官图

“明锐可以说是斯柯达品牌的核心,”斯柯达董事会主席范安德说,“它身上最好地体现了斯柯达所有的优良‘基因’。”

新明锐在内部空间、外形设计、强大性能、安全和舒适系统、高效节能以及简约实用的上都是无可比拟的。预计,斯柯达这款车型将于2月在德国上市。

按配置明锐能分为Active、Ambition以及Elegance三种款式。Active将配备排量1.2升,输出功率86马力的TSI汽油发动机。该款新明锐起售价定在15990欧(折合人民币12.8万元)。

共有四款新明锐可供选购,其分别配备有输出功率从63千瓦(86马力)到123千瓦(180马力)的TSI汽油或TDI共轨柴油发动机。

Active在车内前方正副驾驶处、侧方和后排头部配备了符合最高安全标准的安全气囊。此外,新明锐还首次装配了驾驶员膝部气囊。

另外新开发的多碰撞制动系统也是安全的保障。发生事故后,风险往往源于系列碰撞,即与其他车辆或障碍物(如树或栏杆)的二次碰撞。多碰撞制动系统则能预防此类风险:在碰撞发生后,它能自动刹车,驾驶员则不用再踩刹车踏板。

保险公司也肯定了明锐的高安全等级,并将明锐Active归入到了KH 15、VK 16和TK 18的类别。这有助于保持明锐的低经营成本。当然,第三代明锐一些贴心的小细节也吸引着购买者。例如,油箱盖内配备刮冰器或车座下配有警戒背心托座等。

新斯柯达明锐集中体现了该品牌新的设计理念,它是物美价廉车型的优秀代表。明锐中级车的品质和近于紧凑车型的售价,让广大顾客将其视为心中的理想车型。

最后值得一提的是,明锐590升的后备箱容量也是同类车型中首屈一指的。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