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铃木新车计划曝光 拟4年内推5款新车型

2013年01月11日 10:08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黄鹂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据德国媒体10日消息称,在过去的两年中,铃木没有推出新车型。虽然2012年其销量还算差强人意,但这个日本品牌欲在新的一年里打破沉寂,拟在4年内推出5款新车。新车型的设计将会延续以往设计风格。

铃木新车计划曝光 拟4年内推5款新车型

铃木S CROSS概念车

然而,2013年对于这个日本经济和紧凑型轿车“专家”来说肯定不会是轻松的一年。其新车型最早也得到年底上市。《汽车周刊》在最新一期的刊物中提到,那之后铃木还会相对迅速地连推4款新车型上市。

铃木新车计划曝光 拟4年内推5款新车型

铃木S CROSS概念车

当然,第一款新车的意义尤为重要。对于铃木来说,新款SUV应能够为其赢得新市场和新买家。在9月下旬的巴黎车展,这款身长4300mm的新车型S-Cross才会正式面世。3月初的日内瓦车展上会首先展出其限量版,并宣布其最终名字。除了选配四轮驱动外,新引擎也将投入使用。

接着,在2014年秋季铃木将推出一款小型车。其车身拟比奥拓大,但比派喜小。这款车型是否会取代在印度生产的奥拓或者仅是对其的补充尚未确定。能肯定的是,该车型将是派喜的“继任者”。

同时,铃木还看到了SUV车型的市场潜力,计划在2015年推出相应的B级车型。其身长拟小于现款超级维特拉

2016年,新一代雨燕作为铃木主打之一也会面市。此外,还有一款小型两厢车也在酝酿之中,其身长预计会大于雨燕。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