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长安铃木-雨燕

  • 厂  商:长安铃木
  • 级  别:小型车
  • 发动机:
  • 变速箱:
  • 结  构:

全新雨燕在马来西亚推出 售价约合16万

2013年01月11日 10:57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TT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据海外媒体10日报道,铃木汽车公司日前正式宣布,将在马来西亚推出第三代雨燕轿车。包含保险在内,该车型起售价为77,888马来西亚元(约合人民币15.88万元)。

全新雨燕在马来西亚推出 售价约合16万

第三代雨燕被铃木定位为最新的全球战略车型,其在外形、安全性、操控性及燃油经济性方面均有明显提升。新车采用了强度更高的钢材,经由特殊处理之后的车身比前代车型拥有更轻的重量。

在车身尺寸方面,新一代雨燕比现款在车长方面增加了90mm,总长达到3850mm,车宽为1695mm,而轴距也加长了50mm,达到2430mm。这样一来能够适当提升后排乘客的腿部空间。

第三代雨燕还配备了无钥匙进入和推入式启动系统、自动气候控制系统以及带有MP3和USB功能的CD播放器。安全系统方面包括了ABS防抱死系统、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刹车辅助系统和双前座安全气囊等。

在动力部分,新一代雨燕将采用一款全新的1.2L DVVT汽油发动机替换掉老款1.3升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达到96马力,峰值扭矩则达到118Nm。配备手动变速器的情况下油耗表现为56.5mpg,比之老款的1.3升版本提升了7.8mpg。新引擎的二氧化碳排放量为每千米116克,比之1.3升版本减少了17%。在汽油版之上,还有一款自动变速器作为选配。而在欧洲市场,铃木还为新一代雨燕准备了一款1.3升柴油发动机,其油耗和废气排放表现均颇具竞争力。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