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英菲尼迪-英菲尼迪Q50

  • 厂  商:英菲尼迪
  • 级  别:微型车
  • 发动机:暂无数据
  • 变速箱:暂无数据
  • 结  构:暂无数据

厂家指导价:未上市

英菲尼迪Q50北美车展发布 运动豪华轿车

2013年01月15日 08:49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王琳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近日,英菲尼迪官方正式发布了运动型豪华轿车Q50,这是英菲尼迪品牌采用全新命名方式的首款新车,以宝马3系、奔驰C、奥迪A4L和雷克萨斯IS为主要竞争对手。

英菲尼迪Q50

英菲尼迪Q50

英菲尼迪Q50

英菲尼迪Q50

英菲尼迪Q50实际上就是全新一代的G系列轿车,与现款相比,新款英菲尼迪Q50在外观造型上有了脱胎换骨的变化,前进气格栅采用了蜂窝状的样式,前大灯经过重新设计后造型异常犀利,并有日间行车灯的加入,全新的前脸更具冲击力。

英菲尼迪Q50

英菲尼迪Q50

英菲尼迪Q50的中控台采用了非对称的设计,首次装备了两个可触控的电容屏,并与InTouch系统整合,可以实现24小时的远程话务员协助、应用软件下载等车载互联功能,大幅提升车内的科技感和便利性。作为一款豪华轿车,英菲尼迪Q50车内大量使用真皮、实木和金属材质。

英菲尼迪Q50

英菲尼迪Q50

英菲尼迪Q50

英菲尼迪Q50

科技配置方面,英菲尼迪Q50装备了自适鐠汞向系统、带全速段主动巡航、盲区提示和车道保持功能,其中它的主动巡航能具有全力紧急制动和车距自动保持功能。

英菲尼迪Q50

英菲尼迪Q50

动力方面,Q50将搭载一台重新调校的3.7L V6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33马力,最大扭矩为365牛米,搭配7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而Q60敞篷版、Coupe版则有望搭载会一台涡轮增压发动机,除此之外,官方还有望推出高性能版车型

Q50还提供一款3.7L V6混合动力版车型,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00马力,最大扭矩为346牛米,电动机最大功率68马力,最大扭矩270牛米,综合最大功率为359马力,搭配的也是7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在驱动形式上,两种动力系统的车型均提供后驱或全时四驱可选。

编辑点评:

据悉,新车将于今年夏季在美国和加拿大率先上市。在目前国内入门级豪华轿车市场上,A4L、新3系以及奔驰C级几乎占据着绝大多数市场化份额,英菲尼迪Q50的即将发布能否扭转这种局面,还需我们拭目以待。


英菲尼迪Q50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