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进口奥迪-Q5(进口)

  • 厂  商:进口奥迪
  • 级  别:中型SUV
  • 发动机:2.0T 3.2L
  • 变速箱:自动
  • 结  构:SUV

奥迪SQ5北美车展首发 搭载3.0TFSI动力

2013年01月15日 10:04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秦庆宝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在昨日开幕的2013年度北美底特律车展上,奥迪品牌正式对外发布了SQ5 3.0TFSI车型。据悉,新车百公里加速仅需5.3秒,最高时速可达250公里/小时。

奥迪Q5(进口)

奥迪SQ5

奥迪Q5(进口)

奥迪SQ5

外观方面,新车外观上的升级改动包括前轮轴上带有“S”标识的黑色制动卡钳。这款SQ5TFSI装备了一个铂灰色的单框前格栅(采用的是铝合金抛光的电镀双横杆)、一个车顶扰流板、经过改进的保险杠和铝合金的后视镜框架。

奥迪Q5(进口)

奥迪SQ5

奥迪Q5(进口)

奥迪SQ5

内饰方面,新车仪表标度盘是灰色的,包含了3D设计的S标识以及白色的指针。踏板和换档杆采用了铝合金抛光。其他的内饰设计亮点包括S换档手柄以及门槛条、起动按钮和形状特别的方向盘上的S标识。

奥迪Q5(进口)

奥迪SQ5

奥迪Q5(进口)

奥迪SQ5

动力方面,2014款奥迪SQ5将搭载3.0TFSI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可达354马力,峰值扭矩为470牛米。传动部分匹配quattro全时四轮驱动系统和一款8速的tiptronic变速箱。新车百公里加速仅需5.3秒,最高时速可达250公里/小时。

编辑点评:这款奥迪Q5的高性能版较Q5而言外观更为运动,动力也更为强劲,新车有望引入国内,届时如果能有一个适中的售价,相信会俘获更多消费者的眼球。


奥迪Q5(进口)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