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宝马M-M6

  • 厂  商:宝马M
  • 级  别:中大型车
  • 发动机:
  • 变速箱:
  • 结  构:

宝马推M6 Gran Coupe 0-100km/h仅4.2秒

2013年01月15日 16:56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秦庆宝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在昨日开幕的北美底特律车展上,宝马品牌对外发布了M6 Gran Coupe四门轿跑车,新车在实用性提高的基础上,0-100km/h的加速时间仅为4.2秒。

劳恩斯

宝马M6 Gran Coupe

宝马M6 Gran Coupe一贯延续了宝马M系的运动风格,并搭配了外观运动套件、新式样的五辐轮毂、车侧的装饰,都展现了该车的运动范儿。

劳恩斯

宝马M6 Gran Coupe

劳恩斯

宝马M6 Gran Coupe

M6 Gran Coupe搭载与现款M6 Coupe相同的4.4L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516马力,峰值扭矩680N.m,并与之匹配7速M双离合变速箱。车辆静止加速至100km/h仅需4.2秒,电子限速为250km/h。如果选择M性能套装,其最高时速可提高至305km/h。

劳恩斯

宝马M6 Gran Coupe

编辑点评:有性能,也要有性格,这就是宝马M车型给人的印象,M6 Gran Coupe在这方面的特色更明显,四门版设计实用性也继续得到了加强。唯一的问题就是,它的价格肯定比230.3万元更贵。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