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讴歌-MDX

  • 厂  商:讴歌
  • 级  别:中大型SUV
  • 发动机:
  • 变速箱:
  • 结  构:

讴歌全新MDX概念车车展发布 将年内上市

2013年01月16日 10:19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Cx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在本届北美车展上,讴歌正式发布了新一代MDX概念车,新MDX引入了航空雕塑设计理念,相比现款车型更动感,新车将于年内上市。

讴歌MDX

讴歌MDX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讴歌SUV家族前脸设计,中间是盾形的中网,中网上面有较大面积的镀铬装饰。新MDX引入了航空雕塑设计理念,车身比例更加协调,将会采用流畅圆润而富有力量感的车身线条。

讴歌MDX

讴歌MDX

​配置方面,新车配备新一代ACE车身、前方碰撞预警(FCW)、车道偏移提示(LDW)、多角度后视摄像头、盲点监测(BSI)、车道保持辅助(LKAS)、ACC自适应巡航等配置。

讴歌MDX

讴歌MDX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3.5L V6发动机,最大功率231千瓦(310马力),峰值扭矩368牛米,新车的燃油经济性相比现款车型会有所提升。

讴歌MDX

讴歌MDX

编辑点评:讴歌MDX的目标竞争对手锁定宝马X5、沃尔沃XC90等车型,新车科技感更强,车身整体更加运动。作为讴歌在国内销量最好的车型,新MDX将以最快的速度进入国内。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