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进口福特-F-150

  • 厂  商:进口福特
  • 级  别:皮卡
  • 发动机:3.5T
  • 变速箱:自动
  • 结  构:皮卡

新一代F-150概念版首发 搭涡轮增压动力

2013年01月16日 10:41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秦庆宝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在近日开幕的2013北美底特律车展上,福特汽车正式对外发布了新一代F-150(Atlas)概念版车型。据悉,其将搭载EcoBoos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计划于2013年底上市发售。

劳恩斯

新一代福特F-150概念版

劳恩斯

新一代福特F-150概念版

外形方面,新一代F-150明显借鉴雪佛兰Silverado及GMC Sierra设计语言,并将突显并延续福特新一代家族风格化设计,使其看上去更为硬朗。

劳恩斯

新一代福特F-150概念版

劳恩斯

新一代福特F-150概念版

除此之外,新车有望以轻量化底盘打造并采用全铝化车身结构打造,以使其整车重量较之现款车型减轻340kg。来到动力系统,新一代F-150将搭载福特EcoBoost涡轮增压发动机以提高自身燃油经济性。

编辑点评:轻量化技术提高燃油经济性已经成为了全国各大汽车品牌的未来趋势所向,这一点有望在以大排量示人的福特F-150皮卡车型上得到延续。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