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进口宝马-3系(进口)

  • 厂  商:进口宝马
  • 级  别:中型车
  • 发动机:
  • 变速箱:
  • 结  构:

宝马推新入门级3系 春季上市/售23.4万

2013年01月16日 11:46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saga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据国外媒体报道,宝马公司在近日举行的2013年北美国际车展上发布了宝马320i车型。宝马320i的推出大大降低了宝马3系的门槛,有利于宝马3系的市场推广。

宝马推新入门级3系 春季上市/售23.4万

宝马3系

据了解,宝马320i的起售价格为33,445美元(折合人民币23.4万元),并将在2013年春季上市。而宝马328i的起售价为37,775美元(折合人民币26.4万元),328i Coupe车型的起售价为39,595美元(折合人民币27.7万元),328i 敞篷版车型的起售价为48,495美元(折合人民币33.9万元)。

宝马320i搭载一台最大马力输出为180马力的四缸发动机,比现在北美市场最便宜的宝马3系车型-328i少60马力。但这两款车型都搭载了宝马公司最新的2.0L双涡轮增压发动机。

宝马北美区总裁路德维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宝马推出320i旨在吸引更多的年轻消费者,增加宝马3系在年轻消费者市场所占的份额。对于宝马推出廉价320i,奔驰公司美国区总裁评价道,宝马推出廉价320i车型是为了与奔驰即将上市的四轮驱动型CLA车型相竞争。

据报道,奔驰CLA与宝马3系的车身长度相仿,但是奔驰CLA采用了四轮驱动系统,竞争力较强。奔驰公司美国区总裁认为由于宝马3系的产品系中没有可以与CLA直接竞争的车型。基于此,宝马公司才推出了廉价版的320i车型。

宝马320i将不会为消费者提供其他3系车上的各种配置,但是宝马320i不会是一款寒酸车型。宝马320i将在北美和欧洲地区销售。在欧洲,宝马甚至提供功率更小的316i和318i车型。宝马公司还计划推出四轮驱动版320i车型,但是具体发布时间并未透露。此外,路德维还对媒体表示,尽管宝马3系Coupe车型将被分离出3系家族,成为宝马4系,但宝马公司依旧对3系在今年市场的业绩非常乐观。为了增加3系的销售业绩,宝马公司还将在春季推出新款3系旅行版。

在宝马公司不断完善3系产品线,增加市场份额时,宝马公司的主要竞争对手奔驰也积极应对。据报道,奔驰将在2014年推出其旗下第二款全时四驱型紧凑级轿车、新款紧凑级跨界车;在2015年推出插电版电动B级车型。

面临激烈的竞争,宝马公司的全球市场总监希伯特•戴斯对外界表示:宝马公司将一如既往的致力于打造令所有消费者满意的车型。宝马未来几年内将推出包括宝马新款Z4,宝马4系在内的多款新车。宝马公司将尽力满足各层次消费者的消费需求。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