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劳斯莱斯新轿跑车魅影将亮相日内瓦车展

2013年01月21日 06:51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纯天然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 据官方消息称,劳斯莱斯汽车将于3月举行的日内瓦车展上正式发布一款全新车型——魅影(Wraith),目前关于这款全新好车的预告图片也已经在网站上发布。

劳斯莱斯新轿跑车魅影将亮相日内瓦车展

据了解,魅影将是劳斯莱斯古斯特的轿跑车版本,车身长度在5.2米左右,轴距达到了3.1米。这款新车将搭载一台6.6升V12双增压发动机,该发动机可以输出608马力的最大功率,并且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

劳斯莱斯CEO托斯顿·穆勒·乌特弗斯表示:“日内瓦车展上揭幕的劳斯莱斯魅影一经亮相,必将令世界为之驻足。这款车型拥有劳斯莱斯汽车史上最大胆的设计、最卓越的性能以及最强劲的动力,与举世闻名的欢庆女神徽标交相辉映。与此同时,这款全新车型的设计出发点仍然是奢华、精致以及稀属的品质。”

编辑点评:又一款汽车界的奢侈品即将亮相,这样的超豪华车似乎用什么样的形容都不算很过分。在豪华之外,我们更期待魅影能给我们带来不一样的体验。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