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宾利豪华SUV即将获批准 预计3年内面世

2013年01月22日 09:56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saga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据国外媒体报道,宾利首席执行官沃尔夫冈·施莱柏近日对外宣称,宾利公司的豪华SUV的生产方案即将获得大众公司的批准。

宾利豪华SUV即将获批准 预计3年内面世

2012款 宾利EXP 9 F Concept

据悉,这款SUV将与奥迪、大众和保时捷共用设计平台,采用发动机前纵置,四轮驱动方式,该车预计在3年内发布。

施莱柏表示,与去年日内瓦车展上展出的宾利EXP 9F轿跑不同,该款车型将回归宾利的传统设计风格,而不采用更新颖的设计思路。在底特律车展上,施莱柏称,当前宾利公司并不打算提前公布SUV的造型,而是希望能得到一些市场的反馈信息,以进一步研发该款车型。

宾利豪华SUV即将获批准 预计3年内面世

2012款 宾利EXP 9 F Concept

对于新款SUV的动力选择,施莱柏透露,它将搭载V8发动机,也可选择W12发动机。虽然宾利生产的是豪华车型,但人们也在追求大马力以及拥有强大扭矩的发动机。

施莱柏在被问及对于该款SUV的总体印象时,他十分自豪的说:“只要你看见它,就会感觉到,这就是宾利。”

此外,宾利公司还计划与奥迪和保时捷共用平台,设计生产下一代欧陆GT轿跑车、GTC敞篷轿车以及Flying Spur三厢轿车,这些车型将会在五年内上市。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