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北京现代-索纳塔

  • 厂  商:北京现代
  • 级  别:中型车
  • 发动机:1.5T 2.0T
  • 变速箱:自动
  • 结  构:三厢

现代明年推2款换代新车 劳恩斯/索纳塔

2013年01月24日 12:06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秦庆宝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近日现代汽车美国CEO John Krafcik先生对海外媒体表示,现代新一代索纳塔劳恩斯将于2014年初正式对外发布。

现代明年推2款换代新车 劳恩斯/索纳塔

新一代劳恩斯

据悉,新款劳恩斯采用了比较流行的LED日间行车灯设计,前近期格栅有了更加硬朗化的改动。底盘重量将会降低,此外,其还将会搭载一套是3.8L V6和5.0L V8发动机。传动系统将继续使用8速自动变速箱,之后有望换装为10速自动变速箱。而其发布时间将为2014年初的北美车展

现代明年推2款换代新车 劳恩斯/索纳塔

新一代劳恩斯

劳恩斯

现代HCD-14劳恩斯概念车

除此之外,我们所关心的第九代索纳塔其造型目前也已涉及完成,造型将会十分让人眼前一亮。而在今年1月北美车展上首发的HCD-14概念车预计将不会直接量产,而是将其设计理念运用于一款将推出的全新4们Coupe版车型上。除此之外,新款雅科仕将有望于今年4月的纽约车展发布。

编辑点评: 现代车型在外观方面极为迎合中国消费者的口味,做的很有新引力。而将要发布的新车如价格方面较为合理的话,相信新款车型推出后也会受到年轻人的热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