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Jeep全新SUV或将命名切诺基 取代自由客

2013年01月29日 06:45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纯天然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Jeep将在3月的纽约车展上亮相一款全新的中型SUV,而这款车新SUV将很有可能被命名为“切诺基”,从而取代现款的自由客

Jeep全新SUV或将命名切诺基 取代自由客

切诺基曾是JEEP的经典车型

此前,Jeep官方一直在回避切诺基车型的回归问题,然而最近Jeep首席执行官Mike Manley已经确认:新的中型SUV将重振切诺基品牌。Manley称:“显然,新车的名字只有两个选择:切诺基或者自由客,它们都是Jeep历史上的经典名称,我们将在不久后做出决定。”

最新一代的切诺基从2001年开始在北美市场销售,至今仍然有很强大的知名度,Jeep显然想让这个经典品牌传承下去。并且切诺基的名字也更加符合Jeep新的命名方案。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