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进口起亚-索兰托

  • 厂  商:进口起亚
  • 级  别:中型SUV
  • 发动机:
  • 变速箱:
  • 结  构:

起亚将推出Cross GT概念车 豪华跨界车

2013年01月31日 06:35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味全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芝加哥让人熟知的是公牛队和迈克尔·乔丹,同时它也是美国中北部很重要的大城市,在这里举行的车展名气可能抵不上底特律、洛杉矶和纽约,但也能获得不少关注,2月7日将正式开幕。在本届车展上,起亚将为我们带来一部全新的Cross GT概念车,它将是一款豪华跨界车的雏形。

起亚将推出Cross GT概念车 豪华跨界车

起亚Cross GT概念车

据了解这款车的规格和级别都要大于索兰托,典型的Crossover跨界车,融合了SUV和跑车的很多特性,比如它有修长的引擎盖,升级后的虎啸式前脸又加入了细长的大灯,腰线从车头向后扬起,D柱的upkick回折设计,同时具有全玻璃的车顶,看上去非常个性而动感,显然这与宝马X6的定位很相似。

编辑点评:关于Cross GT概念车更多的信息我们要等到车展开幕后才能了解,但毫无疑问发展迅猛的起亚将基于此推出一款新车,重点还是以设计取人。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