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劳斯莱斯魅影效果图曝光 售202.17万元

2013年02月01日 08:32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王晨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 近日,国外曝光了劳斯莱斯最新车型魅影的效果图,据了解,魅影将是劳斯莱斯古斯特的轿跑车版本,车身长度在5.2米左右,轴距达到了3.1米。这款新车将搭载一台6.6升V12双增压发动机,该发动机可以输出608马力的最大功率,并且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

劳斯莱斯魅影效果图曝光 售202.17万元

劳斯莱斯CEO托斯顿·穆勒·乌特弗斯表示:“日内瓦车展上揭幕的劳斯莱斯魅影一经亮相,必将令世界为之驻足。这款车型拥有劳斯莱斯汽车史上最大胆的设计、最卓越的性能以及最强劲的动力,与举世闻名的欢庆女神徽标交相辉映。与此同时,这款全新车型的设计出发点仍然是奢华、精致以及稀属的品质。”

劳斯莱斯魅影效果图曝光 售202.17万元

编辑点评:据悉,这款魅影的售价大约是205000英镑(约合202.17万元),这个价格在中国虽然显得很“亲民”但是在国外的跑车市场可不算便宜。当然,劳斯莱斯的享受也是一般跑车品牌无法比拟的,我们一起期待它的首次亮相吧。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