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奥迪S3敞篷版谍照曝光 预计在年内发布

2013年02月04日 08:15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麒麟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最近海外媒体拍摄到了一组奥迪S3敞篷版测试谍照图片,虽说我们已经曝光过无伪装全新奥迪S3谍照,这次的敞篷版车型,或许让我们感觉更符合运动型车的定位。

奥迪S3敞篷版谍照曝光 预计在年内发布

新款奥迪S3敞篷版车型是基于新款A3轿车的设计,该车比常规款A3减轻了132磅的重量。除了重量减轻之外,一种新的效率模式将有助于节省燃油,该模式能够让自动空调系统处于最优化状态。

奥迪S3敞篷版谍照曝光 预计在年内发布

新款S3敞篷版将搭载一款2.0升的涡轮增压式四缸发动机,最大动力输出为300马力,峰值扭矩输出为280磅-英尺。但是有消息称,A3与S3轿车将很快在美国推出上市。根据这些判断,A3轿车、S3与S3敞篷车可能会在今年的日内瓦车展法兰克福车展上首发亮相。

奥迪S3敞篷版谍照曝光 预计在年内发布

编辑点评:奥迪S3敞篷版车型的推出自然是为提升产品竞争力,这也是最应该进口的奥迪S系列车型之一,两厢双门四驱小钢炮,听上去就很诱人。宝马1M Coupe早已在国内售空,奥迪也请抓紧。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