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兰博基尼-Aventador

  • 厂  商:兰博基尼
  • 级  别:跑车
  • 发动机:
  • 变速箱:
  • 结  构:

兰博基尼史上最快超跑 日内瓦车展亮相

2013年02月06日 07:42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天宇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近日从海外媒体获悉,为了纪念兰博基尼成立五十周年,厂商有意在将开幕的日内瓦车展上推出一台旗下历史上最快车型(预计其将定名Aventador LP720-4)。据了解,新车产量不足10台,并已经售出了大部分车型。

兰博基尼史上最快超跑 日内瓦车展亮相

2012青岛车展 兰博基尼 Aventador LP700

根据设计总监Filippo Perini的表述,其在LP700-4车型基础上将采用更多的碳纤维材料并有望出现定制的涂装造型。

兰博基尼史上最快超跑 日内瓦车展亮相

兰博基尼 Aventador LP700-4

据悉,将要推出的实车将会比此前推出赛道版Sesto elemento还要迅猛,就意味着这辆车0-100km/h加速时间将会低于2.5秒,而最高速度将会高于200mph(320km/h)。

编辑点评:作为五十周年纪念版车型,销量版出售的Aventador LP720-4在性能方面可谓是十分惊人,不过这也意味着其售价将价值不菲。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