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奔驰将推全新GLA车型 上海车展率先亮相

2013年02月15日 11:21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张翠翠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近日,据海外媒体报道,奔驰CEO蔡澈证实将在2013年4月召开的上海车展上率先亮相GLA概念车,并将于9月召开的法兰克福车展上亮相量产版。

奔驰将推全新GLA车型 上海车展率先亮相

奔驰GLA谍照

据悉,新款GLA基于奔驰全新的MFA平台打造,动力方面将搭载不同功率的2.0T发动机,输出功率分别为211马力和354马力。而这款车的竞争对手锁定在宝马X1、路虎揽胜极光奥迪Q3。

奔驰将推全新GLA车型 上海车展率先亮相

奔驰GLA谍照

同时,奔驰GLA配备第三代A级系统,支持多媒体连接,可与苹果的iPhone和谷歌Android兼容,相信能吸引更多的年轻买家。

编辑点评:随着CLA、GLA车型相继引入,奔驰正朝着细分市场战略挺进,但要想在竞争日益激烈的豪华入门级SUV市场上突出重围,奔驰光靠品牌号召力还不够,需要拿出更多诚意和智慧。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