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上汽斯柯达-明锐

  • 厂  商:上汽斯柯达
  • 级  别:紧凑车型
  • 发动机:1.4T
  • 变速箱:手动 自动
  • 结  构:三厢

斯柯达新明锐旅行版官图 将亮相日内瓦

2013年02月19日 19:56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包祥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作为全新斯柯达明锐的衍生车型,旅行版新明锐的官图日前被海外媒体曝光,而根据之前的消息,全新明锐三厢版和旅行版车型都将会亮相即将于3月举办的日内瓦车展

斯柯达新明锐旅行版官图 将亮相日内瓦

2014款 斯柯达明锐 旅行版

旅行版车型基本延续了三厢版车型的设计,只是在车尾部的造型有所区别,其线条更加饱满,加上车顶行李架和新明锐标志性的C字形尾灯,都使得新车在造型上获得了不少的加分。

斯柯达新明锐旅行版官图 将亮相日内瓦

2014款 斯柯达明锐 旅行版

在尺寸方面,新车较老款车型相比,将有明显的提升。超宽分别增加了90mm和45mm,轴距也增加了110mm,因此该车在空间上的变现将会更好。此外行李箱容积也达到了610L,后排座椅全部放倒的情况下更是达到了1740L,作为以实用性为主的旅行版而言,这些提升都是非常重要的。

斯柯达新明锐旅行版官图 将亮相日内瓦

2013款 斯柯达明锐 1.4TFS 发动机

动力方面,新车将会提供三款动力类型,包括1.4TFSI汽油发动机和1.6TDI、2.0TDI柴油发动机,而配置上也将会有相应的升级。

编辑点评:随着大家对于需求的不断增加,旅行版的车型逐渐获得了更多人的认可。而作为斯柯达的经典车型,明锐旅行版将凭借三厢版车型的影响,带给大家更多样式的选择。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