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北京现代-ix35

  • 厂  商:北京现代
  • 级  别:紧凑型SUV
  • 发动机:1.4T 2.0L
  • 变速箱:自动
  • 结  构:SUV

改款现代ix35官图发布 日内瓦车展亮相

2013年03月02日 12:32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麒麟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近日,从海外媒体获得了一张改款ix35的官方图片,新车外观方面主要针对前灯组造型进行了小幅改动,增加了双氙气大灯和LED行车灯,而其它更多的变化主要在动力及配置上。有消息称,该车将在日内瓦车展上正式发布。

改款现代ix35官图发布 日内瓦车展亮相

从照片上我们可以看出,双氙气大灯以及LED行车灯的出现确实比现款车型看起来更有精神,这也非常符合当下设计潮流。但由于只有一张外观图片,我们不能清晰的看到车尾以及内饰方面的改动,但具最新发布的新闻稿称,该车在内饰选材上也有了大幅度的提升,并且还配备了更大的TFT娱乐控制显示屏。

动力系统方面,改款ix35将搭载2.0升GDI缸内直喷发动机,相比现款车型在发动机的动力输出和燃油经济性上都有提升,并且它还增加了三种模式的转向系统,分别为普通、舒适及运动模式,为消费者提供更多的驾驶感受。

编辑点评:现代ix35自推出至今销量一直表现不错,动感时尚的外观设计也受到了不少年轻消费者的追捧。此次中期改款车型,无论是从外观内饰以及动力方面都得到全面提升,从而也增加了它在同级别车型中的竞争力。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