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宾利-慕尚

  • 厂  商:宾利
  • 级  别:豪华车
  • 发动机:6.8T
  • 变速箱:自动
  • 结  构:三厢

宾利日内瓦车展阵容发布 全新飞驰领衔

2013年03月05日 14:5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Cx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今日,高性能四门豪华轿车全新宾利飞驰在日内瓦国际车展全球首发。不止于此,宾利在本届日内瓦车展上参展的豪华及高性能车型还包括欧洲首发的GT Speed敞篷版、配置规格升级的旗舰车型慕尚,以及欧陆GT V8和V12。

宾利日内瓦车展阵容发布 全新飞驰领衔

宾利新飞驰

外观方面,宾利飞驰采用了极富运动感的设计,犀利的特征线条使后腰部位更富肌肉感,LED日间行车灯、会车灯以及尾灯,是车身前后轮廓的点睛之笔。

宾利日内瓦车展阵容发布 全新飞驰领衔

宾利欧陆GT-Speed敞篷版

内饰方面,新车的座舱豪华宽敞,先进的声学和电子设备由手工打造的真皮和木饰装点,显得十分精致。新飞驰还配有触摸屏式信息娱乐系统、Wi-Fi网络连接、后排娱乐系统,还有供后排乘客舒适便捷地控制众多功能的全新手持式触摸屏遥控器。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6.0升双涡轮增压W12发动机,配以ZF八速变速箱,最高功率可达到625马力,最大扭矩为800牛米,让。新飞驰功率重量比与前代相比提升了14%,0-60英里/小时加速时间缩短至惊人的4.3秒,最高车速达到322公里/小时。

编辑点评:宾利这次的参展阵容十分强大,各个新车型也非常豪华,希望这些新车型能够在豪华汽车市场获得不错的成绩。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