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Jeep-指南者

  • 厂  商:Jeep
  • 级  别:紧凑型SUV
  • 发动机:
  • 变速箱:
  • 结  构:

2014款Jeep指南者日内瓦亮相 将换装6AT

2013年03月06日 21:11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包祥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2013日内瓦车展正式开幕,凤凰汽车全程报道。在本届车展上,2014款Jeep指南者亮相。新车曾在年初的北美车展发布,除了外观的小变化,最大的亮点就是换装了6AT变速器。

指南者

指南者

指南者

指南者

外观方面,较现款车型而言,前进气格栅镀铬装饰更为突出,前网也更加夺目,该车的轮毂样式和尾灯内部结构也有所调整。另外,新车还将增加配倒车摄像头和电动尾门等配置。

指南者

指南者

指南者

指南者

指南者

指南者

作为欧版车型,新车将会提供包括运动和顶配在内的三种内饰类型。配置方面,2014款指南者除了无钥匙进入和自动空调以外,还将提供侧气帘、ABS。自动巡航和后置倒车影像摄像头。

指南者

指南者

动力方面,新车除了搭载2.0L和2.4L两款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和扭矩分别为118kW/191Nm和128kW/223Nm。还将针对欧洲市场推出2.2L柴油动力车型,包括101kW和121kW两种不同版本的调教。传动方面则全面换装6速自动变速器。

指南者

指南者

编辑点评:作为JEEP旗下城市级SUV车型,指南者在空间和动力上的变现可圈可点,此次换装6AT变速箱,将为该车在市场竞争力上增加更多筹码。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