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进口奔驰-G级

  • 厂  商:进口奔驰
  • 级  别:中大型SUV
  • 发动机:2.0T 4.0T
  • 变速箱:自动
  • 结  构:SUV

奔驰将开发缩小版G级 发力紧凑SUV市场

2013年03月14日 08:11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saga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据国外媒体报道,奔驰公司将推出造型与G级相似的紧凑级SUV车型。G级SUV是奔驰的经典SUV车型,但其高昂的价格以及稍高的燃油消耗让许多车主望而却步。为此,奔驰公司将开发一款紧凑型的SUV,以满足车主们的需求。该款车型预计将于2016年上市。

奔驰将开发缩小版G级 发力紧凑SUV市场

据悉,该款紧凑型SUV内部代号为CITY-G,即G级SUV的紧凑型城市版。这一车型相较于即将推出的A级基本型GLA要小,而且便宜。有报道称City-G将会是类似于大众Polo级别的车型,外形设计来源于奔驰G级SUV和Ener-G-Force概念车。

新车型采用与雷诺-日产联合开发的车型平台,并分为长轴距和短轴距版本,驱动方式将提供四驱和前驱版两个选择。此外,下一代奔驰B级、A级、CLA和GLA都将采用此新款车型平台进行设计生产。在动力方面,新款紧凑型G级SUV将搭载奔驰与雷诺-日产联合研发的燃油直喷4缸汽油或柴油机。在内饰方面,奔驰将继续采用多种内饰搭配方案供消费者选择。此外,奔驰还会为这款车型配备其最新研制的多媒体娱乐系统。在定价方面,该款紧凑级SUV的定价将低于奔驰GLK,起售价在25万人民币左右。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