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宝马M6将搭载手动变速箱 运动性能加强

2013年03月27日 07:41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saga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据国外媒体报道,宝马公司日前决定为旗下的M6 Coupe车型、M6敞篷版车型搭载手动变速箱。

宝马M6将搭载手动变速箱 运动性能加强

宝马M6 Gran Coupé

目前,宝马公司旗下的高性能汽车中,只有M5有搭载手动变速箱的车型提供给消费者。随着M6 Coupe、M6敞篷版车型相继搭载手动变速箱,宝马的高性能车型运动能力得到进一步加强。2014款宝马M6全系车型除了搭载手动变速箱之外,还采用了来自与M5车型上相同的碳纤维陶瓷刹车系统,在减轻整车重量的同时,车型的刹车距离大大缩短。

外观方面,2014款宝马M6的外形变化不大,还是宝马家族经典的双肾型格栅搭配双头灯设计,车身线条硬朗,运动感较强。加大的进气格栅告诉路人这不是一款普通的宝马车型。

宝马M6将搭载手动变速箱 运动性能加强

宝马M6 Gran Coupe

动力方面,宝马M6采用了排量为4.4L的V8双涡轮增压引擎,可以产生560马力的最大功率。在与七速双离合变速箱搭配使用时,宝马M6的百公里加速时间为4.2秒,极速为248Km/h,在选装M运动套件后,M6的极速将达到302 Km/h。

编辑点评:2014款宝马M6的起售价格将基本维持不变,大约为113000美元(折合人民币73.45万元)。2014款宝马M6在搭载手动变速箱之后,运动性能大大提高,高性能轿车市场的竞争将进一步加剧。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