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斯巴鲁-XV

  • 厂  商:斯巴鲁
  • 级  别:紧凑型SUV
  • 发动机:2.0L
  • 变速箱:自动
  • 结  构:SUV

纽约车展首发SUV盘点 全新汉兰达领衔(3)

2013年03月28日 00:44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CX 0人参与 0条评论

车型:2014款英菲尼迪QX60 Hybrid

新车看点:使用英菲尼迪最新开发的混合动力系统

英菲尼迪在纽约车展正式发布了使用混合动力技术的跨界SUV车型,2014款QX60,作为JX35的升级换代产品。据来自英菲尼迪公司内部的消息显示,搭载混合动力系统的QX60要比现售版搭载传统V6引擎的JX35贵3000美元(折合人民币1.9万元),但是其油耗要比使用传统动力技术的车型低24%。

英菲尼迪JX

英菲尼迪QX60

据报道,英菲尼迪QX60将会使用英菲尼迪公司最新开发的混合动力系统。该混合动力系统由一台2.5L四缸涡轮增压引擎和一台能够输出20马力的电动机组成。英菲尼迪的混合动力技术与母公司日产的技术大同小异,日产于2011年发布了这项技术,并可以运用于四轮驱动车型。

英菲尼迪JX

英菲尼迪QX60

在一月份举行的底特律车展上,日产公司执行副总裁安迪?帕尔默对媒体表示,日产将会推出搭载混合动力技术的altima车型、MURANO跨车SUV车型和Pathfinder 跨界SUV车型。所以英菲尼迪推出混合动力版的QX60不足为奇。

英菲尼迪JX

英菲尼迪QX60

安迪?帕尔默对媒体称,日产将会在2016年推出超过15款使用混合动力技术的车型。在今年,英菲尼迪还将推出使用混合动力技术的Q50运动三厢轿车。由于英菲尼迪QX60混合动力汽车的锂电池组北方只在后排乘客座椅下,为此乘客的乘坐空间将不受影响。有媒体报道,混合动力版QX60的将会采用前轮驱动的形式,因为电池组将占据大量的空间以至于差速器无法安放在汽车的后部。

英菲尼迪JX

英菲尼迪JX

目前,英菲尼迪2013款前轮驱动版JX35搭载了265马力V6引擎,起售价格为42245美元(折合人民币27.5万元)。而混合动力版QX60的起售价格将为45245美元(折合人民币29.4万元)。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