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悦达起亚-K5凯酷

  • 厂  商:悦达起亚
  • 级  别:中型车
  • 发动机:1.5T 2.0T
  • 变速箱:自动
  • 结  构:三厢

起亚改款K5纽约车展发布 动力升级明显

2013年03月28日 21:39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包祥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起亚在本届纽约车展推出了2014款起亚远舰,也就是国内销售的K5车型,与老款车型相比,新车在动力上的变化比较明显,而新款K5也有望在国内同步改款,预计售价将保持不变。

K5

K5

K5

K5

K5

K5

外观方面,新车的变化不大,主要集中在细节方面。例如雾灯和尾灯的造型,加装了多处镀铬装饰条,以及全新的轮毂造型,都为新款K5增添了些许时尚感。

K5

K5

K5

K5

内饰上,在原有的设计基础上,通过提升材质和做工,来加强乘坐的舒适感受。而三幅式方向盘也使得车内增加了不少的运动气息,同时有更多的内饰颜色可以选择。

K5

K5

动力上,在原有的2.0L和2.4L动力之外,新车还将增加一款2.0T发动机,搭配原有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动力方面的提升很明显,在同级别车型中也有了更多的竞争实力。

K5

K5

编辑点评:起亚近几年来不断推出新款车型进军中国市场,而像K5这样的成熟车型,相信同步改款车型不久也将会出现在中国市场,毕竟中级车领域是国内消费者非常看重的一块。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