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底特律电动车公司新车发布 加速3.7秒

2013年04月04日 10:44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刘建东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底特律报道 美国东部时间2013年4月3日晚上7点,底特律电动车公司(Detroit Electric)发布了首款纯电动跑车:SP:01,美国售价为13.5万美元,新车将在一个月后的上海国际车展上全球首发。作为一个拥有超过百年历史的纯电动车公司,此次新车发布,可以说是公司的重生。

底特律电动车发布

底特律电动车公司首席执行官ALBERT LAM致辞

底特律电动车发布

SP:01正式亮相

如今底特律电动车最大的竞争对手是同样生产纯电动超级跑车的TESLA,他们的车型已经被大家熟知,下面我们来看看底特律电动车的SP:01性能如何?

这款车装配了一款最大功率150kW,最大扭矩225Nm的电动机,0-100km/h加速只需要3.7秒,最高时速288km/h,是世界上速度最快的纯电动车。充满电可以续航288km,使用普通家用电源即可为车辆充电,具有不错的实用性。

底特律电动车发布

底特律电动车发布

底特律电动车发布

底特律电动车发布

车型以莲花Elise为原型,车身尺寸为3880×1751×1117mm,轴距为2300mm,车身重量为1090kg。前后均为双叉臂独立悬挂,前轮胎规格为:175/55R16,后轮胎规格为:225/45R17。

底特律电动车发布

底特律电动车发布

关于底特律电动车公司:

底特律电动车公司成立于1906年,是世界上最早生产纯电动汽车的公司,公司于1939年停产。之后,莲花汽车科技工程集团(Lotus Engineering Group)首席执行官ALBERT LAM于2008年复活Detroit Electric品牌并出任公司首席执行官。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