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进口宝马-X3(进口)

  • 厂  商:进口宝马
  • 级  别:中型SUV
  • 发动机:
  • 变速箱:
  • 结  构:

宝马X4概念车官图曝光 上海车展将首秀

2013年04月05日 09:06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王琳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前不久,凤凰汽车发布了一组宝马跨界SUV X4的效果图。现在,我们又得到了宝马官方发布的X4概念车图片,有消息称,新车将于即将开幕的上海车展首次亮相。

宝马X4概念车官图曝光 上海车展将首秀

前不久有消息称,德国汽车制造商宝马公司首席执行官诺伯特•雷瑟夫在接受采访时称,宝马X4将在明年投入生产,并在2014年年底正式上市销售。

宝马X4概念车官图曝光 上海车展将首秀

宝马X4将与目前在售的X3车型基于同一平台进行打造,定位于跨界SUV。它的设计风格与X3有所不同,更具运动感的外观设计强调了跨界的整体定位。车身侧面线条对于一款SUV车型来说非常大胆,在车尾极速下沉的流畅姿态,使得我们很难发现这是一台SUV车型。这样的设计与宝马X6有些类似,但是相比之下,X4更加大胆开放,它的尺寸也比X6更小,价格更便宜。

宝马X4概念车官图曝光 上海车展将首秀

在细节方面,宝马X4融入了宝马家族全新的设计理念,立体感更强的双肾进气格栅,开眼角的大灯设计,都使得它看上去更具前卫感。

在动力方面,我们还没有得到更多的信息,初步的消息显示,宝马X4将与X3共用动力系统,并且未来还将推出高性能版本的X4 M。

编辑点评:为了进一步取得细分市场的市场份额,宝马即将推出X6缩小版的宝马X4车型,它运动化与SUV结合的个性化造型,相信可以吸引更多消费者的关注,让我们共同期待豪华跨界SUV宝马X4在上海车展的首次亮相。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