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大众Taigun量产在即 开辟新微型SUV领域

2013年04月23日 08:18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saga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据国外媒体报道,大众Taigun概念车即将投入量产。据大众品牌首席设计师布勒斯•比斯科夫表示,大众Taigun的量产设计及准备工作已经完成,相信消费者不久将在大众的销售展厅中看到这款微型跨界车。据悉,Taigun概念车在去年的巴西车展的首次亮相,就获得众多好评。这款全新的紧凑级跨界SUV车型将会在包括欧洲、南美市场在内的多个大众核心消费市场上市。

大众Taigun量产在即 开辟新微型SUV领域

大众Taigun跨界车型开辟了微型SUV细分领域,其长、宽尺寸仅比大众的微型汽车Up!分别大了81毫米和83毫米,Taigun的轴距比Up!长了50毫米,相当“袖珍”。Taigun跨界车将搭载大众城市微型车家族常用的引擎,包括一台1.0升三缸涡轮增压引擎。

考虑到跨界车市场的巨大潜力,大众公司自然不会袖手旁观,除了推出Taigun新款跨界车外,大众还将推出一款基于Polo平台的款结成下,其尺寸大小略低于途观车型。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