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斯柯达推明锐四驱旅行版 6月海外上市

2013年05月06日 19:57 来源:凤凰汽车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 斯柯达在2013年日内瓦车展发布了新一代明锐和明锐旅行版。而在车展后,斯柯达进一步丰富明锐的车系,推出了明锐旅行版的四驱车型,并公布了该车的更多细节。据悉,明锐四驱旅行版预计于6月在海外上市。

斯柯达推明锐四驱旅行版 6月海外上市

新车外观上除了尾部的4×4标识证明该车身份之外,其他部分均没有任何变化。据了解,明锐四驱旅行版车型采用的是第五代Haldex多片式离合器,并且在该车前/后轴处分别装配有一套差速器,同时还具备EDL(Electronic DiFFerential Lock)电子差速锁的功能。

斯柯达推明锐四驱旅行版 6月海外上市

这套电子差速锁会自动检测车辆形式状态,在一般行驶状态下主要以前轮驱动,当车辆发生打滑情况时,动力将会适时的转向后轮,达到平衡车辆的作用,以提升其通过性能。

斯柯达推明锐四驱旅行版 6月海外上市

动力方面,明锐四驱旅行版将提供1.8TSI Green tec汽油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80马力,与之匹配的是6速DSG双离合变速器。此外新车还将搭载1.6TDI Green tec和2.0TDI Green tec两款柴油发动机,而与这两款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器。

编辑点评:该款新车实际上搭载的就是适时四驱系统,并且对于消费者可选度上有一定提升。而未来是否会引入国内销售,目前还没有确认。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