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进口雪佛兰-沃蓝达

  • 厂  商:进口雪佛兰
  • 级  别:紧凑车型
  • 发动机:
  • 变速箱:
  • 结  构:

通用雪佛兰沃蓝达销量不佳 将推出新款

2013年05月10日 10:12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Elynne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据德国《Focus》杂志报道,到目前为止,雪佛兰沃蓝达的销售状况并不如当初预想的好,因此,雪佛兰沃蓝达的新一代汽车销售将采取降价策略。同时,通用也在考虑研发更多的节能驱动动力。

通用雪佛兰沃蓝达销量不佳 将推出新款

2011款 雪佛兰沃蓝达

通用雪佛兰沃蓝达销量不佳 将推出新款

作为欧宝Ampera的姊妹车款,新一代雪佛兰沃蓝达的价格更优。在美国严苛的环境保护条规下,这款新车型采用更环保的材料应用技术使得其车身变得更为轻巧。此外,通用还将大量推出柴油动力车型和天然气动力车型。在美国经济杂志《财富》举办的一场活动上,通用汽车董事长艾克森(Dan Akerson) 对公司光明的前景进行了展望。

通用雪佛兰沃蓝达销量不佳 将推出新款

“除了传统的电动能源,我们还必须研发包括天然气,生物燃料和燃料电池在内的各种驱动能源。”与此同时,艾克森还明确表示,新一代雪佛兰沃蓝达的价格将会有一个不小的调整:“不算汽车涂层,新车的价格将会下降7000到10,000美元不等(约合人民币4.2万元-6万元)。”

通用雪佛兰沃蓝达销量不佳 将推出新款

艾克森声称雪佛兰汽车的生产成本会下降10,000美元(约合人民币6万元)。显然,通用雪佛兰是想通过给消费者让利,来接近之前未能完成的每年45,000辆的销售目标。雪佛兰去年的销售量为23,461辆,目前它在美国的销售价格为39145美元(约合人民币23.4万元),此外,美国政府还为购买电动车的消费者提供每辆车7500美元(约合人民币4.5万元)价格补贴。

通用雪佛兰沃蓝达销量不佳 将推出新款

董事长艾克森在活动上发言称,他们还将新推一款节能型雪佛兰科鲁兹柴油型汽车,以此来应对更加严格的美国环境保护法。“我们新车的油耗已经创下了5.1L/100KM的最低记录。”这对消费者来说无疑是一个巨大的惊喜。艾克森认为雪佛兰这款紧凑车型最大的竞争对手来自大众捷达高尔夫,这两款车去年在美国的销量达到了80,000辆。但他相信降价后的雪佛兰将打败德国大众,成为消费者的首选。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