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大众制定未来车型计划 将推出更多SUV

2013年05月10日 14:48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笑忘书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纵观当今的汽车气场,SUV可以称得上是人见人爱,市场火爆程度空前。根据近期德国媒体的报道,大众汽车将会推出多款全新的SUV车型

大众制定未来车型计划 将推出更多SUV

SUV是现代汽车的一种趋势,所谓趋势,对于汽车制造商来说,首先就意味着大批的销量。作为汽车制造业的巨头,大众汽车当然明白抓住消费者的眼球,顺应消费者的心意是多么重要,因此其近日做出决定,鉴于大众途观作为小型SUV进驻市场取得的巨大成功,大众公司决定在以后的每种车型系列中都至少推出一款相应的SUV。

大众的这项决定预示着,今后的Up!、Polo帕萨特系列到2016年的时候都将会有各自的SUV“变种车”。此外,大众途观的升级版也将会在2015年问世。最晚到2016年,大众公司将会拥有5条SUV生产线,这其中也包括现在生产高端SUV途锐的生产线。

目前为止,消费者已经知晓的大众将上市的3款新型SUV有:今年初亮相的Cross Blue,也就是帕萨特版的SUV,实现了超大容量7人座SUV的“梦想”。大众Taigun(Up版的SUV),据可靠消息称将于2015年在欧洲开售。根据德国汽车杂志Auto Straßenverkehr的报道,大众这次SUV计划也将为刚刚推出的Cross Blue Coupé的批量生产奠定良好的基础。这款Coupé的轴距和与帕萨特SUV相同,但是车身要比帕萨特SUV宽10cm,高度也要低5cm。而Polo版的SUV将会在2015年进入市场,届时将于欧宝的Mokka和福特翼博狭路相逢,至于谁输谁赢,恐怕目前还尚难定论。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