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进口奔驰-S级

  • 厂  商:进口奔驰
  • 级  别:豪华车
  • 发动机:
  • 变速箱:
  • 结  构:

曝奔驰新S级加长版售价 预计为125万起

2013年07月31日 07:44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Terry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近日各路媒体频频传出奔驰新S级加长版路试的谍照,而现在有人给出了这辆车的预计售价,约为20万到25万美元(约合125万-127万元人民币)之间,将于2014年上市。

曝奔驰新S级加长版售价 预计为125万起

自从奔驰在去年将自家顶级品牌迈巴赫停产之后,奔驰就缺少了对抗劳斯莱斯宾利的有力车型。而在今年奔驰发布了其新款S级之后业界就传出奔驰将基于新S级开发一款迈巴赫的继任者。

曝奔驰新S级加长版售价 预计为125万起

新款S级加长版的目标对手就是宾利的Flying Spur和劳斯莱斯的古斯特,相对于之前17.5万美元(约合110.25万元人民币)的迈巴赫57S来说,新S级加长版在配置和外型上将更有竞争力。

曝奔驰新S级加长版售价 预计为125万起

而之前奔驰还将继续开发一款更高端的车型奔驰S级普尔从而填补40万美元以上车型的空缺。普尔曼除了将会有三排座椅之外,还将有更高科技和更豪华的座舱,整体品质将大大超过现有的奔驰新S级。奔驰表示“我们要做出一辆让宾利和劳斯莱斯都感到望尘莫及的豪华车。”

曝奔驰新S级加长版售价 预计为125万起

补充,我们来看看20万美元(约合126万元人民币)可以买到什么车:2013款宾利欧陆GTC全系(美国售价20-25万美元约合126万-127万元人民币),2013款宾利欧陆Flying Spur(美国售价21.8万美元约合137.34万元人民币),2013款劳斯莱斯古斯特(美国售价24.9万美元约合156.9万元人民币),2013款兰博基尼盖拉多LP-560-4和LP-560-2(美国售价24万美元约合151.2万元人民币)。

编辑点评:迈巴赫虽然经典但是老旧的配置以及和S级过于接近的外观让它在市场上很难有更好的表现。现在奔驰想用新S级加长版来重新进入超豪华车市场不知道在这个市场里大家对于三叉星的认可度到底有多高。这次奔驰能否成功,让我们拭目以待。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