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英国2013年最佳车型榜 多款热门车获奖

2013年08月26日 06:27:4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saga

凤凰汽车讯 近日,英国权威媒体autoexpress发布了2013年度最佳车型评选。英国权威媒体autoexpress对在近12个月内上市的18种不同级别的车型进行了详尽的道路测试,并基于每款车型的动力性能、环保特性、技术先进水平等给出了每款车型的综合表现情况。autoexpress评选出了18种不同级别车型中的最佳车型。

autoexpress在英国地区有着较高的权威,其评选出的年度最佳车型有着极高的参考价值。下面,我们来具体了解一下这18款不同级别的年度最佳车型的具体信息。(本文车型分类主要根据英国地区标准)

最佳微型车:斯柯达 Citigo

斯柯达Citigo车型造型简洁、精炼,空间宽敞明亮,乘坐舒适性在同级别车型中属于上乘。斯柯达Citigo车型所搭载的引擎反应迅速,能够使得Citigo车型在城市中灵活的穿梭,此外,Citigo车型价格低廉,技术先进,表现十分优异。

最佳小型车:福特嘉年华

小型车市场一直以来是英国竞争最为激烈的汽车市场。英国人对于小型车的青睐使得英国市场有着数十款小型车在售。福特嘉年华凭借着出众的环保动力引擎,优秀的驾乘空间和乘坐舒适性,长期位于英国小型车销量排行榜的前三位,获得年度最佳车型亦在意料之中。

最佳紧凑级家用车:西雅特Leon

名不见经传的西雅特Leon本年度成功逆袭,先后击败同门师兄斯柯达明锐大众高尔夫,获得年度最佳紧凑级家用车的称号。西雅特Leon不仅拥有源自大众的先进动力技术,出色悬挂调节,其还有着低廉的购置价格,较高的使用质量和较低的维护保养费用。西亚特Leon性价比出众,值得推荐。


下一页榜单内容更加精彩,请点击查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123456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