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英国2013年最佳车型榜 多款热门车获奖

2013年08月26日 06:27:4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saga
1

多款热门车获奖/揽胜获最佳SUV

凤凰汽车讯 近日,英国权威媒体autoexpress发布了2013年度最佳车型评选。英国权威媒体autoexpress对在近12个月内上市的18种不同级别的车型进行了详尽的道路测试,并基于每款车型的动力性能、环保特性、技术先进水平等给出了每款车型的综合表现情况。autoexpress评选出了18种不同级别车型中的最佳车型。

autoexpress在英国地区有着较高的权威,其评选出的年度最佳车型有着极高的参考价值。下面,我们来具体了解一下这18款不同级别的年度最佳车型的具体信息。(本文车型分类主要根据英国地区标准)

最佳微型车:斯柯达 Citigo

斯柯达Citigo车型造型简洁、精炼,空间宽敞明亮,乘坐舒适性在同级别车型中属于上乘。斯柯达Citigo车型所搭载的引擎反应迅速,能够使得Citigo车型在城市中灵活的穿梭,此外,Citigo车型价格低廉,技术先进,表现十分优异。

最佳小型车:福特嘉年华

小型车市场一直以来是英国竞争最为激烈的汽车市场。英国人对于小型车的青睐使得英国市场有着数十款小型车在售。福特嘉年华凭借着出众的环保动力引擎,优秀的驾乘空间和乘坐舒适性,长期位于英国小型车销量排行榜的前三位,获得年度最佳车型亦在意料之中。

最佳紧凑级家用车:西雅特Leon

名不见经传的西雅特Leon本年度成功逆袭,先后击败同门师兄斯柯达明锐大众高尔夫,获得年度最佳紧凑级家用车的称号。西雅特Leon不仅拥有源自大众的先进动力技术,出色悬挂调节,其还有着低廉的购置价格,较高的使用质量和较低的维护保养费用。西亚特Leon性价比出众,值得推荐。


下一页榜单内容更加精彩,请点击查看!


2

家用车、旅行车、五座MPV

最佳家庭用车:马自达6

国外消费者的家庭生活往往需要一辆动力充沛,空间出众,可以兼顾工作和生活的全能车型。全新马自达6有着时尚动感的外观,出众的节能型引擎,宽敞且灵活可变的乘坐空间,较为合理的购置价格,获得年度最佳家庭用车实至名归。

最佳旅行车:斯柯达明锐旅行版

斯柯达明锐旅行版车型拥有最高可达1,740升的行李空间以及遍布在车厢各个角落的储物格,非常贴合消费者的日常使用。斯柯达明锐旅行版车型配备了动力强劲的引擎,可是随时响应驾驶者的驾驶意图。源自大众的出众节能技术更是提高了这款车型的市场竞争力,值得肯定。

最佳五座MPV:福特B-MAX

如果说旅行车主要满足消费者的家庭生活中的各项需要的话,那么MPV车型则是很好的兼顾了消费者的家庭生活与工作。福特B-MAX车型外观动感大气、内部空间宽敞明亮,乘坐舒适性高,深受消费者的喜爱。

3

最佳MPV、跨界SUV、紧凑级SUV

最佳MPV:西雅特Alhambra

西雅特Alhambra车型在战胜了包括大众夏朗、福特Galaxy等众多实力派车型之后,成功蝉联年度最佳MPV车型的称号。西雅特Alhambra内部空间十分宽敞,可以为七个乘客提供舒适的乘坐位置。较为低廉的价格和较好的燃油经济性使得西雅特Alhambra在英国持续热销。

最佳跨界SUV:马自达CX-5

马自达CX-5拥有着非常全面的综合性能,尽最大可能的满足了消费者的各种驾驶需求。拥有动感造型的马自达CX-5车型不但有着较为出色的驾乘空间和行李空间,还拥有不错的野外通过性能。节能环保、动力充沛的引擎技术更是使得马自达CX-5能够在各种路况下能够游刃有余的驰骋。

最佳紧凑级SUV:路虎极光

路虎极光继上年度获得最佳紧凑级SUV车型称号后,今年相继战胜宝马X3等强大竞争对手,成功蝉联此项称号。路虎极光有着极为动感的造型设计,还传承了路虎家族出色的越野性能,是一款性能十分全面的紧凑级SUV。

4

大型SUV、运动掀背车、Coupe车型

最佳大型SUV:现代新胜达

在经过更新换代之后,现代新胜达恢复了市场统治力。前卫动感的造型设计、出众的动力性能、优秀的环保特性、宽敞舒适的乘坐体验使得现代新胜达再次赢得众多消费者的青睐,成功当选年度最佳大型SUV。

最佳运动型掀背车:福特嘉年华ST

英国人对于运动型两厢轿车的痴迷近乎狂热,在英国的大街小巷可以随处看到性能十分出众的运动型两厢轿车。福特嘉年华ST车型搭载了1.6升涡轮增压引擎,最大功率可达180马力。如此强大的动力输出可以随时相应驾驶者的各种驾驶需求。福特嘉年华ST车型较为低廉的价格让更多的年轻消费者能够尽享驾驶的激情,值得肯定。

最佳Coupe车型:保时捷Cayman

保时捷的入门级产品Cayman当选年度最佳Coupe车型有些意外,因为在此之前的三年中,这一称号的拥有者均属于标致RCZ。保时捷Cayman以较低的价格让消费者尽享保时捷式的驾驶激情,值得表扬。

5

跑车、敞篷车、皮卡

最佳跑车车型:保时捷Boxster

保时捷Boxster是一款不折不扣的roadster车型。保时捷Boxster动力响应积极,运动性能出众。此外,保时捷Boxster保留了原汁原味的保时捷式操控体验,可以让驾驶者充分享受驾驶的激情。

最佳敞篷车:大众甲壳虫敞篷版

大众甲壳虫在经过升级换代之后,更加硬朗、动感。大众甲壳虫敞篷版车型造型时尚、质量出众、配置豪华、乘坐舒适,是一款不可多得的夏日旅行伴侣。较为合理的定价使得大众甲壳虫敞篷版车型深受英国消费者的欢迎。

最佳皮卡:大众Amarok

英国消费者并不像美国消费者那样,对皮卡车型有着痴迷般的喜爱。英国消费者选择皮卡车型更多是将其运用到工作中。大众Amarok车型有着出众的装载性能、优秀的野外通过能力,且质量出众,维修保修简单,值得信赖。

6

中型轿车、中高级轿车、豪华型汽车

最佳中型轿车:宝马3系

英国市场的中级车霸主的竞争在德国三强之间展开。宝马3系再次凭借着出色的表现连续第五年获得英国年度最佳中级车称号。宝马3系拥有无可挑剔的质量水平、可以作为标杆的操控表现、越来越优秀的燃油经济性,再次加冕年度最佳中级车亦在意料之中。

最佳中高级轿车:宝马5系

英国中高级轿车市场的竞争十分激烈,作为行政级别的标准用车,宝马5系外观简洁大气,动力出众且燃油经济性出色。出色的内部空间使得每个乘坐者都有着舒适的乘坐体验。豪华的配置水平让宝马5系成为表现最为出众的中高级轿车。

最佳豪华型汽车:路虎揽胜

路虎揽胜在获得全新升级之后,大气奢华,成功当选年度最佳豪华汽车。虽然路虎揽胜为一款SUV车型,但其由内而外散发出一种高贵的气质,豪华感油然而生。路虎揽胜的丰富配置也十分配得上最佳豪华型汽车这个称号。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文章导航

返回分页浏览>>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