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Jeep将推全新车型 欲进军豪华SUV市场

2014年10月08日 08:15:16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Sam

凤凰汽车讯 据国外媒体Autoguide报道,Jeep公司将推出全新Grand Wagoneer车型。据悉,全新Jeep Grand Wagoneer车型将于明年年底正式发布。

全新Jeep Grand Wagoneer车型定位于豪华SUV市场,其将成为Jeep公司的旗舰车型,帮助Jeep公司更好的开拓SUV市场。该全新车型上市后将与路虎揽胜奥迪Q7保时捷卡宴等车型展开竞争。

在2014年巴黎国际车展上,菲亚特-克莱斯勒首席执行官马尔乔内表示,全新Jeep Grand Wagoneer车型将采用全新的设计语言,全新的技术配置,其将为Jeep公司再次叩开豪华SUV市场的大门。

编辑点评:Jeep公司是一家老牌的SUV汽车厂商,其在除豪华SUV市场之外的SUV细分市场均取得了不错的成绩。Jeep公司此次借推出全新Grand Wagoneer车型进军豪华SUV市场,将帮助其进一步提升总体业绩,值得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