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德系全新紧凑级SUV前瞻 全新途观领衔

2014年10月30日 06:53: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日风

凤凰汽车讯 据德国媒体报道,高高的座椅、酷酷的外观,现在整个世界似乎都喜欢SUV。不管是在欧洲、中国还是美国,SUV的销量都迅速上升,到2020年,SUV的年销量将从现在的730万辆增加到950万辆。面对这个趋势,车企自然不会错过,目前所有级别的SUV均呈蓬勃发展之势,据统计,在未来4年内(到2018年),各大主流品牌将推出超过50款SUV车型。以下是德系品牌将推出的重量级紧凑型SUV车型。

奔驰GLC

在内部代号为X253的这款新SUV与其说是一款独立的SUV,不如说是奔驰C级的跨界版。其技术主要源自奔驰C级,而发动机则还是跟GLK一样纵置布局。驱动方式方面,低配版为后驱,高配版则为四驱。这款车将集成多项高科技装备,比如自动泊车系统、行人识别系统、自适应LED大灯、HUD抬头显示器以及下一代Comand系统。

随着技术的进步,奔驰也把汽车转向、刹车等核心控制权部分地交给机器来完成:十字路口辅助驾驶系统、车道保持系统、死角辅助系统、增强型限距控制系统等可以减少驾驶员的工作量。新的造车技术也使得GLC变得更轻、更牢固、有更多的衍生车型。其动力主要是4缸发动机:最高配的2.0L排量柴油发动机可以达到231马力和450牛米,汽油机方面最大功率为238马力和370牛米。3.0L排量直列六缸汽油发动机也将成为选配动力,最大功率为367马力,峰值扭矩为480牛米。可供选择的2.9L排量柴油机最高功率为313马力,峰值扭矩为660牛米。此外,系统功率达到279马力的混合动力版也将成为奔驰GLC的动力方案。AMG版的动力方案还没确定,不过据悉GLC55 AMG的最大功率可以达到462马力。变速箱方面,GLC配备的是9速自动变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123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