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上汽大众-途观

超低价好车团购

德系全新紧凑级SUV前瞻 全新途观领衔

2014年10月30日 06:53: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日风

全新大众途观

由于现有版本的途观销售火爆,下一代途观要到2015年底才会上市。新车基于第七代高尔夫的技术平台,比现有车型轻60-80kg,发动机的燃油经济性也更好,比上一代可以节约15%的燃料。

动力方面,下一代途观有5款汽油机供选配:1.4TSI(125马力/200牛米,150马力/250牛米),2.0TSI(180马力/320牛米、220马力/350牛米),2.0双涡轮增压(300马力/380牛米)。而柴油版方面则有1.6TDI(115马力/250牛米),2.0TDI(150马力/340牛米、184马力/380牛米、双涡轮版231马力/500牛米)。在驱动方式方面,入门级车型只是前驱,而顶配版则标配四驱。从2016年7月开始,新途观还将配备源自高尔夫GTE的混合动力系统。高性能的途观R可能会推出,但没有最后决定。

新途观不仅是外观和动力改进较大,在新技术应用方面也是惊喜多多:伺服式助力转向,HUD抬头显示器,带侧方及后视摄像机的新一代泊车辅助系统等。而四驱版可以在街道、野外以及恶劣天气三种模式下转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上一页123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途观
途观
指导价:19.48-23.18万元
1.4T 1.8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9.48-23.18
紧凑型SUV
1.4T 1.8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