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奥迪官方宣布Q8上市时间 竞争宝马X6

2015年05月27日 07:27:3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张伊冬

凤凰汽车讯 近日,我们从奥迪官方获得消息,全新Q8运动SUV将会在2019年正式上市。由此推断,该车或在2018年发布。

奥迪Crosslane Coupe Concept概念车

外观方面,全新Q8定位为一款运动化的中大型SUV车型,上市以后将与宝马X6以及奔驰GLE Coupe进行竞争。其在设计上将会跟随最新的Prologue概念车所提车的设计语言,它将会是一台运动版的Q7,比Q7更有魅力、更为时尚,拥有轿跑车的特征。

动力方面,Q8依旧会与Q7共享大部分的发动机,不过由于Q8的更高端定位,V6发动机将成为入门级配置,同时还将搭配动力更强的V8、甚至是V12柴油发动机。传动方面,新车预计采用ZF的8速自动变速箱。此外,新一代Q7上的混合动力系统也有望出现在Q8之上,这套动力系统可能会由四缸的2.0TFSI发动+电机的组合,采用电动马达驱动后轮来实现四驱,从而用较低的成本获得更好的燃油经济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