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进口英菲尼迪-Q30

超低价好车团购

法兰克福车展欧美亚系新车 SUV持续发力

2015年09月11日 01:00: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MINI全新CLUBMAN

期待点:超肥硕的MINI

6月24日,全新一代MINI CLUBMAN即将于当地时间13:30(北京时间19:30)在德国柏林正式发布。目前,MINI全新CLUBMAN的官方图片以及部分车型信息已经在网络上公布。据悉,全新CLUBMAN将于9月份开幕的法兰克福国际车展正式亮相,年内正式上市销售。

MINI全新CLUBMAN

造型方面,全新CLUBMAN延续了概念车的设计风格,新车前脸与全新MINI保持一致,但更富有层次感。同时,新车放弃了现款CLUBMAN所采用的后置铰链单侧后门,换为常规后门设计,而尾门则保留了经典的对开式双门设计。另外,新车还在椭圆形造型的尾灯内部融入了LED光源,带来更强的视觉冲击。

车身尺寸方面,全新CLUBMAN的长宽高分别为4253/1800/1441毫米,轴距为2670毫米,全面超越现款CLUBMAN,这也为新车拥有更加宽裕的驾乘空间创造了有利条件。同时,新的行李箱容积也从现款的260升增长到360升,并且在40:20:40分割放倒后排座椅的帮助下可以扩充到1250升。

内饰方面,全新CLUBMAN与掀背版相同,方向盘、仪表板以及中控台上的大尺寸的圆形液晶屏,散发出强烈的时尚气息。新车采用菱形缝线的真皮座椅,仪表台和地台上采用木纹装饰,为新车平添几分豪华感。座椅布局方面,新车采用的是2+3式五座布局结构。

配置方面,新车配备电子手刹、后排独立空调、最新版抬头显示系统、碰撞警示系统和泊车辅助系统等,同时全新CLUBMAN还搭载了一套基于宝马iDrive系统开发的MINI互联空间站系统。

动力方面,全新CLUBMAN搭载的是一台1.5升涡轮增压直列三缸汽油发动机(136 hp/220 Nm),新车0-100km/h加速9.1秒,极速为205km/h,百公里油耗5.1升;全新CLUBMAN S搭载一台2.0升涡轮增压直列四缸汽油发动机(192 hp/280 Nm),其0-100km/h加速耗时7.2秒,极速228km/h,百公里油耗5.8升;CLUBMAN D搭载一台2.0升涡轮增压直列四缸柴油发动机(150 hp/330 Nm),新车0-100km/h加速8.5秒,极速为212km/h,百公里油耗4.1升。传动系统方面,全系车型提供6速手动变速器,另外三缸发动机则提供6速自动变速箱,四缸发动机还将提供8速自动变速箱以供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上一页12345678910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责任编辑:郭啸 PA009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紧凑型车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