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进口奔驰-C级(进口)

超低价好车团购

奔驰C350e路试谍照曝光 动力信息公开

2015年10月27日 08:41:2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程帅

凤凰汽车讯 今日,海外媒体网站上曝光了一组关于最新奔驰C350e在瑞典的路试谍照。据了解,其在动力方面做出了相关的改动,但是根据国外媒体提供的资料显示,该款车型的动力方面有变化。

据之前的有关可靠消息得知,奔驰将在2017年之前相继推出10款插电式混合动力的车型,"e"所代表的插电式混合动力形式,也将成为未来的主流,比起那堆繁琐的字母,它也会更容易被人们记住。

对于奔驰C350e而言,它的经济表现得益于采用了电驱动方式,由一台155千瓦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一台60千瓦的电动机共同驱动,系统的最大输出功率可以达到205千瓦,最大扭矩高达600 牛米。

尽管它的动力表现强劲,但在梅赛德斯-奔驰的车型中,它并不是一个性格暴躁的运动车型,而是一个安静拥有S级优雅气质的新款C级车。但当你需要的时候,它同样可以展现出强劲的性能。很显然当发动机与电动机同时驱动时,它从静止加速到100公里每小时的时速也只需要5.9秒,甚至明显优于市场中同类型的竞争对手,最高车速也可以轻松达到250公里每小时。

相信仅仅只是动力这一点足够让许多奔驰车迷朋友们时刻关注该款车最新动态。更多资讯,请继续关注凤凰汽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4.68-45.98
中型车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