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奔驰S级敞篷车海外售价公布 71.3万起

2016年04月05日 07:49:0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奔驰于2015法兰克福车展发布了全新奔驰S级敞篷车,日前奔驰官方又正式公布了其在海外的售价信息,新车在美国的起售价为110120美(约合人民币71.3万),目前已经开通订购渠道。

此次推出的全新奔驰S级敞篷车的配置非常丰富,将拥有更加完美的驾乘体验。入门级车型S 500 AMG配备了AMG车身套件,包括LED大灯和19英寸铝合金轮圈。另外该车型还配备了真皮座椅、加热/通风前排座椅和头颈暖风系统。其他的一些细节配置包括后排加热座椅、智能温度控制系统和兼具导航功能的双12.3英寸信息娱乐系统。该款车型将由一款4.6升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来提供动力,最大输出功率为455马力。性能方面,0-100公里/小时的加速时间为4.6秒,极限车速为250公里/小时。

高配车型梅赛德斯-AMG S 63敞篷车配备了极具侵略感的AMG车身套件,包括运动型的排气系统和19英寸轻量化铝合金轮圈。为了增添内饰的舒适程度,该车型还配备了Nappa真皮座椅和13响Burmester环绕音响系统。另外该款车型最大的变化源自于动力系统,新车搭载一款5.5升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585马力。性能发面,新车的0-100公里/小时的加速时间为4.2秒,极限车速为250公里/小时,另外消费者为该车型选装一款价值2760美元(约合人民币1.8万元)的AMG司机选装包的话,其极限车速将增加至300公里/小时。

梅赛德斯-AMG S 65作为S级敞篷车的顶配车型,其配备了20英寸铝合金轮圈、嵌有一体式施华洛世奇水晶的LED头灯、钻石形花纹的真皮座椅、Burmester 3D音响环绕系统、加热式方向盘、抬头显示器和夜视辅助系统。同样该款车型的动力系统也进行了全新升级,新车搭载了一款6.0升V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630马力,其0-100公里/小时的加速时间为4.1秒,极限车速为300公里/小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