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保时捷-Panamera

超低价好车团购

全新保时捷Panamera发布 四门GT新高度

2016年06月29日 07:42:5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啸面虎

凤凰汽车讯 德国时间6月28日晚,保时捷发布了全新一代Panamera,这是继2009年发布、2013年中期改款后,Panamera家族的第一次完全换代。

关于全新Panamera,最重要的变化是——更像911、更加豪华,而配置更高、操控性更好、动力更好这三点则是毫无悬念的,也是换代必须要做的事情。

更像911,说的是全新Panamera在风格上回归,上一代产品虽说大体上还是911的样子,但是细看差别很大,尾部就完全形成了自己的特色,在发布之初,确实也令很多人花费更多的时间去接受。而这次Panamera在自身四门轿跑车的基础上用上了911的造型,少了一点极致的动感,但是档次感确实更高。相比于车头,Panamera的车尾在风格上变化是比较显著的,贯穿式的尾灯设计和四轮驱动的911如出一辙,这一点实际上更能引起保时捷车迷的共鸣。

尺寸方面,全新Panamera全面增大,达到了5049x1937x1423毫米,长宽高分别增加34毫米、6毫米和5毫米,轴距也加长了30毫米,达到2950毫米。

豪华则表现在内部,Panamera算是顶级的四门轿跑,最起码在德系几大品牌里算是最高档次的了,所以它也将用接近于英系顶级豪车的手法来装饰这个源自918 Spyder上已经确立下来的保时捷新数字化内饰,不仅跑味十足,在豪华感的营造上也令人耳目一新。“触控”是保时捷新内饰的关键字之一,之前大量的实体按键被触控功能区所取代;而换挡杆也换装成一个尺寸小巧、行程紧凑的电子换挡杆。

液晶仪表无可避免的装到了Panamera内,不过好消息是它所显示的内容仍是“5个仪表”,中间的转速表为机械式指针表,而两侧共计4个仪表则采用了数字模拟,变化更加自如,但传统并没有丢弃,在我们看来是一个很好的做法。

拥有12.3英寸中控台屏幕的PCM多媒体信息娱乐系统,具备当下所有流行的功能,包括CarPlay系统等,全新的界面也为车内添色不少,而空调出风口的风向也可以通过PCM系统电动调节。此外,消费者会依然可以选装全景倾斜式天窗、按摩座椅、氛围灯和Burmester高端立体音响系统等。

Panamera依然是一款四门四座车型,车内的四个座椅依然还是各自独立,好处自然是互不打扰,而且这样也能确保每个座椅的加热、通风、按摩都能够独立、高效的运行。在后排,全新Panamera为乘客准备了一个带有舒适性功能调节的触控屏,以及一个后排多媒体PCM系统,可以进行媒体播放、信息查询等。

Panamera依然会有4个动力配备,但初期只提供2种四驱车型——Panamera 4S和Panamera Turbo。

Panamera 4S代表的是中等性能版的车型,换装了全新的2.9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440马力,最大扭矩550牛米,仅需4.2秒即可从静止加速至100公里/时,最高时速289公里/时。

Panamera Turbo代表的是高性能版的车型,换装了全新的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550马力,最大扭矩770牛米,仅需3.6秒即可从静止加速至100公里/时!最高时速306公里/时。

保时捷引以为傲的PDK双离合变速器以往都是7个挡位,而全新Panamera将配备第二代PDK双离合变速器,挡位增加到8挡,燃油经济性可以提高16%之多。

在驾驶性能上,全新Panamera标配了自适应空气悬架以及保时捷主动悬挂管理系统,已经可以让Panamera具备极佳的驾驶体验,而消费者还可以选装电动机械式转向、动态底盘控制系统、主动式防侧倾系统、4D底盘控制系统和后桥转向系统,这些武装到了极致的配置,也将保证Panamera在四门大型GT跑车行列处于顶尖的地位。

据悉,在德国纽博格林北环赛道上,全新Panamera Turbo将达到与保时捷上一代旗舰超跑Carrera GT相同的圈速水平,要知道Carrera GT的圈速仅为7分28秒,一辆四门轿跑车似乎已经可以“秒”掉太多“超级跑车”了,而“史上最快量产四门房车”的称号在含金量上已经达到了巅峰。

全新Panamera将会在2016巴黎车展上首次与公众见面,而Panamera 4S和Panamera Turbo也会在2016年内登陆国内市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郭啸 PA009
Panamera
Panamera
指导价:99.8-136.3万元
2.9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9.8-136.3
跑车
2.9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