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北京现代-胜达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18现代胜达拥额外性能包 起售约2.68万美元

2017年06月06日 07:17:2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邓暄

凤凰汽车讯 近日,2018款现代胜达运动版在海外正式上市。

现代胜达2.4运动版作为入门级车型,提供前轮驱动和四轮驱动两种驱动版本可选,起售价分别为26850美(折合人民币182631元)和28400美元(折合人民币193173元)。而最初的2.4版两个驱动版本则分别是24950美元和26500美元。

两个版本的差价还包括一些标准配置的增加,包括后视镜加热,电动车窗,无钥匙启动,双区自动空调,7.0英寸中控显示屏,娱乐系统支持安卓汽车系统和苹果的CarPlay系统,还有SiriusXM卫星收音机。四驱版本的车型还配备了挡风玻璃除冰器和主动转向控制。

当然安全系统也是必不可少的,最新款的现代胜达更是拥有SOS紧急援助,每月车辆健康自动报告,按需诊断等功能。同时可以远程关联你的许多智能配件,包括通过智能手机应用程序或智能手表,汽车查找器等去寻找被盗车辆或者激活你的车辆驾驶状态。

新车标配了前雾灯、车顶行李架、LED日间行车灯、前排座椅加热、带腰部支撑的主驾驶电动座椅调节等功能,增加了实用性。

现代胜达运动版将配备三款发动机,分别为2.4L自然吸气发动机、2.0L涡轮增压发动机和3.3L V6发动机,2.0L涡轮增压发动机车型预计31350美元(折合人民币213239元)起售。三款发动机均匹配六速自动变速箱。

不得不承认的是,韩国的汽车的确不错,就像大家经常在路上看到的街车现代ix35一样,可以期待全新现代胜达的中国版本。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张小莎 PA034

相关阅读

胜达
胜达
指导价:20.28-27.2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0.28-27.28
中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