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进口大众-概念车

超低价好车团购

大众I.D. Buzz概念车将量产 2022年上市

2017年08月21日 16:12:58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在2017年美国圆石滩车展上,大众官方正式确认了I.D. Buzz概念车的量产计划。新车未来将针对中国、北美和欧洲市场推出,上市时间预计在2022年。

I.D. Buzz的外观传承自经典的大众Microbus(即大众T1)微型面包车的设计风格,它延续着大众经典小巴车型的精神。此前I.D. Buzz概念车曾在2017北美车展全球首发,随后日内瓦车展也进行了首发亮相。此次圆石滩车展上,大众汽车CEO赫伯特·迪斯博士(Dr.Herbert Diess)则正式公布了它的量产计划。迪斯博士表示:“在底特律和日内瓦车展发布该车后,我们收到了许多用户的来信,信件表达了他们希望我们量产这款概念车的愿望。”在2022年,愿望将会成真。

大众I.D. Buzz的量产版本将会基于大众全新的MEB纯电动平台打造,并且与概念车使用相同的底盘集成式电池组。与此同时,由于电池组位于车底,并且电动机占据的空间较小,车内空间得到保证。此外对于具有货运需求的消费者,大众也会为他们推出商用化的I.D. Buzz Cargo车型,该车还将会支持SAE Level 3级自动驾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涂钦瀚 PA036

相关阅读

概念车
概念车
指导价:未上市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豪华车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同级别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