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上汽大众-帕萨特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18北美车展:大众Passat GT首发

2018年01月16日 10:10:0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在今天开幕的2018北美车展上,大众官方正式发布了新款美版Passat GT车型,相比现款车型,新车最大的亮点在于更换了一台3.6升 VR6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84马力。

外观方面,新车配备了更加运动化的保险杆,进气格栅嵌有两道红色装饰线,大尺寸进风口配合亮黑色涂装,整体视觉很有视觉冲击力。此外,由于新车换装了运动减振器,Passat GT的车身高度相比普通版车型也有小幅度降低。前大灯也换装为LED光源。

车身侧面,后视镜采用全黑涂装,19英寸双色轮毂配上红色卡钳,加上前翼子板GT字样镀铬装饰,凸显了运动气息。在车身颜色方面,新车将会提供包括纯白、反光银、铂金灰及深黑在内的四种外观颜色供选,并且搭配有黑色车顶。

车尾部分,新车配备有黑色小型扰流板、黑色保险杠饰条,并对尾灯组进行了熏黑处理,右边贴有GT字样,排气口采用双边共两出式布局,整体效果简洁低调。

内饰方面,Passat GT的中控台汇集了黑色钢琴烤漆面板、仿碳纤维饰板以及银色饰条等,配以白色缝线,营造了冰冷简约的内饰风格。与此同时,新车还提供了前排带加热功能的双色调真皮座椅(主驾驶8向电动调节)、平底式多功能真皮方向盘、外后视镜加热、一键启动、双区自动空调、带CarPlay手机互联的6.3英寸中控大屏等,不过驻车制动机构依然是传统的机械式手刹。

动力方面,美版Passat GT换装了一台3.6L自然吸气VR6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达到209千瓦,峰值扭矩为35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器。据悉,新车有望于2018年第二季度在美国市场上市,起售价格为29,090美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涂钦瀚 PA036

相关阅读

帕萨特
帕萨特
指导价:18.19-32.28万元
1.4T 1.8T 2.0T 3.0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8.19-32.28
中型车
1.4T 1.8T 2.0T 3.0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