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2018巴黎车展:现代i30 Fastback N亮相

2018年10月02日 19:34:0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张佳栋

凤凰网汽车讯 在今日开幕的2018巴黎车展上,现代汽车正式推出i30 Fastback N。现代i30 Fastback N是基于i30 Fastback打造的高性能版本,其溜背的车身造型与i30 N有所不同。

外观方面,i30 Fastback N的设计相比i30 Fastback更显运动、更具战斗气息,蜂窝状的前进气格栅充满运动感,格栅内的“N”LOGO表明了i30 Fastback N性能车的身份。此外,i30 Fastback N的前后包围也更具冲击感,在空气动力学方面也将有所改善和提升。

新车的溜背式车顶造型是它的标志性设计,类似于轿跑车型的即视感使得i30 Fastback N在运动美感方面要比两厢版的i30 N更出色。此外,受车顶线条的影响,i30 Fastback N的车身高度比两厢版车型降低了25毫米。

内饰部分,i30 Fastback N基本沿用了两厢版i30 N简洁实用的设计,但在细节方面依然有所调整。新车配备了运动感更强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以及N系列车型特有的换挡杆,配合部分红色饰条的装饰以及运动座椅的加持,营造出更加出色的运动氛围。

据了解,i30 Fastback N将搭载与i30 N相同2.0T发动机,并提供高低功率两种调校版本。其中,低功率版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84千瓦,高功率版发动机的最大功率达到了202千瓦。先期上市的车型均匹配6速手动变速器,2019年还将推出匹配双离合自动变速器的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