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新一代Soul终于来了 开到哪都有超高回头率

2018年11月29日 08:38:09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张佳栋

凤凰网汽车讯 在2018洛杉矶车展上,起亚汽车正式发布了全新一代Soul。新车延续了老款车型极具标志性的方正轮廓,而在细节设计上则更显时尚与运动。此次发布的新车包含GT-Line、X-Line和EV三种车型,其中GT-Line和X-Line为外观风格不同的汽油版车型,Soul EV则为纯电动车型。

起亚Soul X-Line

起亚Soul GT-Line

造型方面,新一代起亚SOUL保持了上代车型极具个性的风格,色彩鲜明的涂装充分迎合的年轻群体宣扬自我的欲望,悬浮式的车型更是当下走时尚路线家用车的必备素。从侧面轮廓来看,新车虽然身材紧凑,但依然很大限度保证了乘员宽松的乘坐空间。

内饰基本延续了现款车型的整体设计,细节上的优化提升了实用性及时尚氛围。全新造型的三幅式运动方向盘提供了丰富的多功能按键,中控台配备了大尺寸的触控式液晶屏,配合少量实体旋钮及按键,操作便利性得到保障。电动版车型还采用了旋钮式换挡机构。此外,EV车型采用了旋钮式换挡机构,从而很好的提升了该车的科技质感。

起亚Soul EV

动力方面,燃油版车型或将提供2.0L和1.6T两款发动机,其中2.0升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47马力,峰值扭矩为179牛米,而1.6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01马力,峰值扭矩为264牛米。传动方面,将匹配6速手自一体或7速双离合变速器。

Soul EV车型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204马力的驱动电机,并装备容量为64kWh动力电池组。据官方数据,其电池电量从30%充至80%快充时间为75分钟。续航方面,据此前的消息,新车的续航里程有望达到475公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